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多党合作

中共徐州市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9/3 18:14:24

|

9月3日,中共徐州市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中共徐州市委第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的主要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毕于瑞作情况通报。

图一.jpg

毕于瑞指出,市委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江苏、视察徐州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部署,回顾总结我市高水平全面小康建设实践和今年以来工作,谋划推进现代化建设,部署下一步工作,动员全市上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实现“十四五”强势开局,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徐州建设的现代化篇章。

毕于瑞强调,学习贯彻好市委全会精神,是全市统一战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围绕徐州“十四五”时期发展定位和目标任务,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强化作风、展现形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换届工作,驰而不息抓好自身建设,展现民主党派良好的社会形象。要履职尽责、提升效能,主动参政议政,加强民主监督,积极铺路搭桥,为实现“十四五”强势开局、推动“强富美高”新徐州现代化建设贡献更多统战力量。

图二.jpg

会上,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李燕、李靖华、林斌、孙红旗、刘功俭、汪云甲、隋旺华、王海永、雒永信先后发言。大家对中共徐州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在新时代取得的显著成就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徐州建设的现代化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共徐州市委副秘书长岳敢主持会议,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海峰参加会议。参加会议的党外人士还有于玉莽、李六如、王奉君、仇方道、马芳、吴青、葛琳、刘红军、刘林青、侯广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