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贾汪区新联会律师专业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贾汪区新联会律师专业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贾汪区委统战部 作者:徐州统战部 | 发布时间:2017/12/27 15:11:19

|

根据全国和省、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区委统一工作部署,11月13日上午,贾汪区新联会中介组织律师专业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区司法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董长胜、贾汪司法局副局长李志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李志阳主持,并代表区司法局对律师专业工作委员会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职务进行提名选举,当场宣布选举结果:李昌田当选律师分会会长、樊吉磊、朱信刚当选副会长、薛梅当选秘书长,李明珠、刘照辉等九人当选为理事。

董长胜对新当选人员表示祝贺,并强调律师队伍是依法治国的一支重要力量,新联会律师专业工作委员会的成立有助于加强党对新的社会阶层中律师队伍的领导,通过建立律师专业工作委员会,对党外力量进行培养和推荐,团结更多的社会力量,弘扬社会正能量。

李志阳指出,要加强律师行业的沟通协作,严格行业监管,规范并加强律师队伍建设,促进我区律师行业的健康发展;同时,带动全区律师发挥专业优势,服务社会民生,为推动依法治国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当选会长李昌田也做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