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徐州市无党派知识分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徐州市无党派知识分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6/22 14:45:23

|
风雨携手,辉煌成就载入民族史册;同舟共进,美好愿景点亮新的征程!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点,2021年6月19日,徐州市知联会会员集结在徐州奥体中心,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了主题为“跟党奋斗百年不忘合作初心,筑梦中华复兴继续携手同行”的党史学习教育。 

640.webp.jpg

市侨办副主任吴伟出席活动并作动员讲话,市知联会雒永信会长及班子成员、全体会员参加学习教育。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会员们首先观看了影像资料,回顾党的百年历史,纪录片聚焦了党史上的关键节点和关键事件,反映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通过观看党史纪录片,市知联会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的理解和把握,切身感受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巨大变化、辉煌成就。

640.webp (4).jpg

认真回顾走过的路,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继续走好前行的路!在观影学习后,市知联会会员李传明高声诵读《100句名言回顾党史100年》,声音响彻会场,100句名言带领全体会员重温党的峥嵘岁月,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640.webp (5).jpg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本次学习教育还组织了党史知识闭卷考试,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史、新中国史、党的基础知识、党章党规等知识,全面考察会员们对党史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这既是对理论水平知识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促进深化和巩固提升。

640.webp (6).jpg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本次学习教育后,全体会员还开展了“快闪活动”!会员们手持小红旗,在奥体中心运动场上,通过列队组合,组成巨幅“100”字样,以此庆祝建党百年华诞!

640.webp (7).jpg

随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音乐,会员们摇旗跟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完毕,会员们“快闪”退场,但激情的声音,还在奥体中心上空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