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市知联会举办“助力‘三乡工程’—朵米图研学基地”项目建设推进会

市知联会举办“助力‘三乡工程’—朵米图研学基地”项目建设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7/16 15:51:58

|

7月15日下午,市知联会在项目现场举办“助力’三乡工程’—朵米图研学基地推进会”,市知联会会长雒永信和部分副会长、秘书长、棠张镇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铜山区棠张镇沙庄村朵米图研学基地建设是市知联会响应市委统战部号召,开展助力“三乡工程”的实施项目。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进展,园区道路、绿化、农作物种植等基础设施相继完成,部分具备开园条件。朵米图研学基地项目负责人、会员渠惠介绍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感谢市委统战部主要领导以及市知联会的关心支持,将全力克服困难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日正式开园运营。 

  

  

    雒永信表示,棠张镇朵米图研学基地项目是我会在开展“两学一走”学习教育活动,持续开展助力“三乡工程”实现乡村振兴的背景下制定的实施项目,经过各方共同努力取得较大进展。当前,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面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之际,我们要进一步做好工作,全力支持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完善规划、精细建设,融入红色教育资源,在多品种、丰富性上下功夫,并在项目建设和运营中守住安全底线,在符合国家法律政策的前提下协调有关部门支持项目建设。


副会长周建勋、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林青、副会长刘东涛、副秘书长沈绍影、黄山幼儿园园长张纯娣等对项目精细化建设、配合国家推进教育改革加强中小学劳动教育、项目营销宣传提出具体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