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徐州市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组织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徐州市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组织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0/20 10:11:23

|

扬帆新时代,奋进新征程。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徐州市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分别在市行政中心知联会协商议事工作室、市港华燃气公司、市农科院“知行逐梦”实践创新基地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

知联会1.png

按照徐州市委统战部要求,全体会员结合防疫要求,积极参加所在单位组织的活动,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关注二十大动态,领会二十大精神,撰写学习心得感言。

知联会2.png

雒永信、刘林青、张卓琦、刘东涛等市知联会班子成员分别在集中收看点参加收看活动。著名书法家王国宇挥毫泼墨,书写“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表达了无党派知识分子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的坚定信念。

知联会3.png

市知联会会长雒永信带领会员全程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文,并进行了热烈讨论。雒永信在讨论中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必将进一步动员团结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继续前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崭新篇章。

知联会4.png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

知联会5.png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更宽视野来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里程碑意义、中国式现代化的宏大愿景,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徐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无党派人士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