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丰县工商联深入民营企业开展“民营企业健康成长专项体检”

丰县工商联深入民营企业开展“民营企业健康成长专项体检”

来源:作者:徐州统战部 | 发布时间:2021/4/20 17:21:56

|

为深入践行党史学习教育,丰富“三进三促开新局”项目内涵,推进全县营商环境优化,提高企业满意度,县工商联深入民营企业“健康成长专项体检”走访活动,进一步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发展需求和难题。

4月19日,县工商联邀请县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专家,组成安全生产指导组走进我县绿色食品行业代表、工商联副主席企业江苏佳合食品有限公司,现场指导培训安全生产工作,县工商联主席、分管负责人参加活动。

指导组实地走访了生产流水线各环节,认为江苏佳合食品有限公司长期以来认真落实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安全生产水平整体较高。但安全生产无止境,随着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对安全生产的要求也日益提高,公司要未雨绸缪,不断提升相应的安全生产措施水平。指导组分别从车间生产环境、规范特种设备间告示牌、台账资料提出了整改提高建议。公司安全生产负责人表示,经过指导组的现场培训,了解到公司生产各环节还有很多可以完善提高的细节,下一步将在落实好现有安全生产措施的基础上,按照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逐项落实提升各项安全措施,为公司职工提供更加可靠的安全保障。

下一步,县工商联将进一步深入调研,选取智能设备、新能源车辆、板材家居、新材料、绿色食品等行业代表企业,开展环保、法律等专项行动,多为群众办实事、多为企业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