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校企合作互赋能 科技联络开新花

校企合作互赋能 科技联络开新花

来源:作者:徐州统战部 | 发布时间:2021/4/30 11:54:04

|

2021年4月29日上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科技联络员制度,鼓楼区工商联积极发挥牵头联系作用,中国矿业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和徐州恒远高新技术有限公司在鼓楼云创科技园成功举办『校外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鼓楼区工商联主席肖冬,中国矿业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王新宇、电力学院副院长徐瑞东、科技联络员耿乙文(中国矿业大学电力学院副教授)等专家学者参加活动。

活动仪式上,王新宇副院长和恒远科技总经理马益荣共同揭牌,徐瑞东副院长和恒远科技总经理马益荣进行签约。恒远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软件开发、系统开发、APP开发、微信开发、高端网站定制、云计算服务的科技公司。总经理马益荣表示,科技联络员制度为企业科技创新发展搭建了广阔平台,企业将进一步落实联络制度,不断提升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促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培养更多更好的应用型人才。徐瑞东副院长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电力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及现状,仔细倾听了恒远科技对未来人才的需求,表示将优化学生培养环节,向社会输送更多专业基础扎实、创新能力突出的优秀学生,通过校外实习基地,打通学生到职场的最后一公里,促进社会人才新鲜血液流动,帮助毕业生更好的解决就业问题,明晰职业发展方向,在社会上尽早发光发热,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