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徐州市工商联、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金风沐企行”活动成功启动

徐州市工商联、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金风沐企行”活动成功启动

来源:作者:徐州统战部 | 发布时间:2021/5/20 11:55:34

|

5月14日上午,徐州市工商联和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联合举办“金风沐企行”活动启动仪式,通过政银企共同努力,精准发力,着力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切实提升民营企业政策获得感,促进民营企业金融服务高质量发展。

徐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海永,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肖勇出席会议并讲话。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副行长张兆峰宣读了活动方案,女企业家商会党支部书记、监事长王韬作为民营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徐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丁川主持会议。各县(市)区工商联负责人,徐州市各异地商会、行业商会代表,邮储银行各县(市)区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肖勇指出,民营企业、小微企业量大面广,是国民经济的“毛细血管”与重要支柱,在推动经济增长、吸纳就业、激发创新创业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作为金融机构服务好民营企业、小微企业主是义不容辞,是义务更是责任与担当。肖勇强调,要充分发挥邮政金融独特的网络、品牌、服务优势,坚持与徐州经济发展同行、与实体产业同向,用实实在在的服务举措,支持民营企业与小微企业发展,在金融服务态度、温度、速度、力度上发力,为我市打造高质量发展区域样板贡献力量。

王海永指出,邮储银行“着眼小微、诚心可见”,虽然启动仪式很短,但活动是长期持续的,为的就是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能够再上一个台阶,并表示会旗帜鲜明的为民营企业背书,为金融机构站台。王海永还强调,经济是肌体,金融是血脉,两者共生共存。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也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大庆之年的大背景下,做好民营企业金融服务,既是责任担当,更是发展机遇。工商联要发挥好在政策指导、组织机构等方面的优势,真正发挥服务协调、信息传递和环境营造的作用;邮储银行发挥好专业高效、点多面广的独特金融服务优势,双方各司其职,加强合作,切实把“金风沐企行”活动持续推向深处、落到实处,多为企业分忧,多办好事实事。

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