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金风沐企”助发展 同心协力惠民企 ——徐州市工商联 邮储银行徐州分行 “携手为企业办实事”

“金风沐企”助发展 同心协力惠民企 ——徐州市工商联 邮储银行徐州分行 “携手为企业办实事”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9/14 13:54:33

|

为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今年5月份,市工商联和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联合启动了“金风沐企行”活动仪式,通过政银企共同努力,精准发力,着力推动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两家单位开展了大量细致的工作,帮助商会和会员企业解难题、办实事。日前,市工商联和邮储银行徐州分行一行联合赴丰县、沛县、邳州开展银企对接推进会,进一步推动县区“金风沐企行”活动走深走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丁川,邮储银行徐州分行副行长张兆峰出席活动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914093946.jpg微信图片_20210914093952.jpg

丁川对邮储银行大力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表示感谢,她指出,邮储银行徐州分行坚决贯彻落实各级政府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担当,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为企业提供了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希望邮储银行一如既往发挥政策和自身优势,提供更大的额度和更优的政策,强力助推企业发展。丁川强调,县区工商联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靠前服务,积极做好协调,确保银企精准对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答卷中体现责任担当。

会上,邮储银行丰县支行、沛县支行、邳州支行三家银行分别作了综合金融服务、产品业务宣讲,并与部分商(协)会、企业代表签订了合作协议书,同时为企业代表颁发了授信牌。活动内容丰富,会议成效显著,得到了中小微企业的高度认可。通过这次沟通交流,银企之间的对接更加顺畅,为银企共赢发展提供了更加有力的支撑。

微信图片_20210914094044.jpg

微信图片_20210914094059.jpg

截止目前,通过搭建“金风沐企行”银企对接平台,共服务中小微企业650家,发放贷款5.6亿余元,有效发挥了政策效用,为促进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了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