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市委统战部举办第二期民营企业新格局大讲堂

市委统战部举办第二期民营企业新格局大讲堂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9/17 11:07:04

|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关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有关要求,持续深化我市民营企业家思想政治引领和能力建设,推动我市民营企业“走出去”,到更高、更广阔的舞台去开疆拓土、发展壮大。9月16日,市委统战部举办民营企业新格局大讲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毕于瑞主持活动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海永,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上海经济贸易办事处副主任巩连全出席活动。

DSC_0354.JPG

毕于瑞指出,市委统战部、市委组织部联合实施的民营企业家三年培养计划,是助推民营企业创新创造、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具体举措。希望民营企业家们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走创新强企、质量立企、品牌兴企的发展道路。

DSC_0410.JPG

毕于瑞表示,民营企业家要抓住机遇,深化徐港两地交流合作,并从中寻找新机会,注入新动能,探索新方向,实现我市民营企业的新发展。要坚定发展信心,找准自身定位,捕捉潜在机遇,千方百计抢占产业链供应链的有利位置,增创竞争新优势。

会上,巩连全一行就香港营商环境优势、民营企业赴港投资经验以及赴港工作入境安排相关政策解读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讲解。市发改委,市外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市商务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中国人民银行徐州分行,徐州海关等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