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学精神 凝共识 提作风 抓落实——徐州市总商会党委召开党委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精神 凝共识 提作风 抓落实——徐州市总商会党委召开党委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1/2 16:00:29

|

图片1.png

10月31日下午,徐州市总商会党委召开党委会,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研究部署总商会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市总商会党委书记杨伯胜主持会议并讲话,部分委员参加现场会,其他在外的委员以视频的形式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102162858.jpg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市总商会党委书记杨伯胜强调,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在以下四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在思想重视上下功夫。要坚持高起点高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长期战略任务抓紧抓实,党委及时下发通知,督导商会党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二是在专心学习上下功夫。总商会党委“一班人”坚持先学一步,原原本本读报告、悟思想,指导商会党组织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结合工作学,坚持把读原著、学原理、悟思想放在第一位。适时聘请专家教授辅导,力求在学深悟透上取得成效。三是在开展宣讲上下功夫。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走入商会、进入企业,帮助正确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采取书记上党课的形式,面对面释疑解惑,合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商会、会员企业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四是在务实笃行上下功夫。要结合高质量考核、商会党建工作考核、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评审定级等正在做的工作,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进一步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徐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