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丰县

共抗疫情-----丰县新联会在行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4/12 8:48:55

|

近期,全市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周边县区陆续出现确诊病例,防疫形式严峻复杂,防疫工作压力巨大。丰县新联会第一时间号召各成员单位及会员严格执行上级防控措施,在做好自身防控、生产、经营的同时,积极奉献爱心,助力丰县疫情防控战。各会长单位、各分会及会员积极响应,各尽所能,捐资捐物达近50万元,用实际行动支援抗击疫情最前线,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了我们“新”的力量。

丰县新联会会长、江苏君乐宝乳业总经理王西朴代表公司向当地政府捐赠价值20.7万元的乳制品,为奋战在丰县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营养补充,用实际行动支援抗击疫情最前线。

725315f11be8f3fac80355e333e4e638_.jpg

丰县新联会党支部书记、徐州宗申电动车公司总经理张玉海组织9家电动车爱心企业,向抗战在一线的各交通支队、医务人员、志愿者,赠送牛奶、方便面、水果、纯净水等3万余元的生活物资,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1.png

丰县新联会会长王西朴,党支部书记张玉海,新联会副会长孙新力、樊丽君、余智琴、刘红梅在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刘志的带领下,组织物资慰问防疫卡口一线工作人员。

图片2.png

丰县新联会副会长、自由职业者分会会长王建组织丰县书法家协会会员和书法爱好者开展抗疫书法创作,以文艺工作者的实际行动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图片4.png

丰县新联会赵庄分会会长、江苏鸿讯机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绍防组织物资慰问丰县各卡口一线防控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牛奶、方便面、火腿肠八宝粥等食品,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图片3.png

丰县新联会副会长、徐州胜海机械制造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治国携青商会慰问抗疫一线人员。

图片5.png

丰县新联会中阳里分会会长、徐州三槐堂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大伟带领会员4月11日到汇丰社区西苑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卡口慰问。

图片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