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丰县

丰县经济开发区走进周恩来故居,学新时代统一战线思想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6/4 8:42:40

|


近日,丰县经济开发区(凤城街道)组织辖区无党派人士、新的社会阶层和单位机关干部、基层统战委员,赴江苏淮安周恩来故居和周恩来纪念馆陈列馆开展“两学一走”主题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首先到周恩来故居,向周恩来铜像敬献花篮,表达深切的缅怀和无尽的思念,接着参观了周恩来故居和周恩来纪念馆陈列馆,现场开展学习“恩来精神”、学习周恩来红色家风、学习新时代统一战线思想等主题学习。

凤城街道统战委员张萌说:“周恩来总理故居是江苏省著名的红色经典景区,这次我们来到淮安组织开展这次两学一走主题活动,号召统一战线同志学习恩来精神,学习传承他为民主革命事业发展和社会进步鞠躬尽瘁的奉献精神,激励我们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走进周恩来故居1.jpg

凤城街道妇联主任张雪梅说:周恩来十分重视家风建设,看着纪念馆里的周恩来家风照片墙,我们深深感受到了红色家风内涵,也深刻认识到新时代党性教育的重要性。同时,周恩来主席艰苦朴素的生活环境,也让我们对中国共产党在艰苦岁月中展现出来的大无畏精神感到深深震撼。走进周恩来故居2.jpg

“恩来”精神、学新时代统一战线思想,走周恩来故居“两学一走”主题活动圆满落幕,今后丰县经济开发区(凤城街道)将继续践行“两学一走”,团结统一战线,弘扬新时代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