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丰县

丰县新联会首个镇级分会成立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0/12 11:51:38

|

10月12日上午,丰县新联会首个镇级分会,县新联会王沟镇分会召开成立大会。丰县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刘志,王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翟士俊,丰县新联会副会长孙新力出席会议并讲话,王沟镇统委付常帅主持会议,王沟镇各行业代表、新联会王沟分会成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全县各乡镇(街道)统委列席了会议。

11.jpg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孙新力宣读《关于成立丰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王沟分会的批复》,大会并选举袁永昌为丰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王沟镇分会会长,王柯岩、常金勇当选副会长、韩彬当选秘书长;记刘志、翟士俊为县新联会王沟镇分会揭牌。

22.jpg

刘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是党和国家全局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统一战线工作新的着力点。一、提高政治站位,树牢正能量思想。新联会组织集体必须坚定政治立场、把握政治方向、深化思想共识、发挥资源优势,团结引领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二、奋力创新创造,聚力全县经济发展。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要发挥自身优势、智慧和力量,引导广大新社会阶层人士坚定理想信念、心无旁骛投入创新创业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去。三、勇担社会责任,发挥正能量作用。各位会员要树立社会主义价值观,积极参与经济建设和社会治理,履行社会责任,主动服务中心大局。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丰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新局面,为推动丰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