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 > 省委统战部在苏内地港人骨干国情考察团来徐参访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毕于瑞出席

省委统战部在苏内地港人骨干国情考察团来徐参访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毕于瑞出席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1/10 15:53:46

|

11月8-9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卫华率在苏内地港人骨干国情考察团一行来徐参访,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毕于瑞出席活动。

毕于瑞首先向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徐州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港澳统战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李卫华在讲话中对徐州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徐州港澳统战工作的经验做法和成效。

期间,一行开展了国情专题培训,考察了金龙湖之窗、铜山区农业双创中心、汉王镇紫山村新农村建设,看望了省统派驻村干部,并赴淮海战役纪念馆为淮海战役烈士敬献了花篮。

省委统战部港澳台处副处长张志中、市侨办副主任吴伟,以及铜山区主要负责同志等一起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