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 > 在苏港澳代表人士来徐开展国情研修活动

在苏港澳代表人士来徐开展国情研修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0/20 15:51:35

|

10月17 -19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卫华率在苏港澳代表人士考察团一行来徐开展国情研修活动,徐州市副市长吴卫东出席欢迎会并致辞。

吴卫东首先向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徐州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徐港澳经贸文化交流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李卫华在讲话中对徐州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徐州的工作。

活动期间,铜山区向考察团作产业推介,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铜山区棠张镇前谷堆村、现代农业科技创新基地,看望了省统派驻村干部,并赴第十三届中国(徐州)国际园林博览会、经开区港资企业现场观摩,举办了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学习辅导会。

省委统战部港澳台处处长张志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海峰、市侨办副主任吴伟,以及铜山区、经开区有关负责同志等一起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