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鼓楼区

鼓楼区召开统战和民宗工作务虚会谋划全年工作

来源:作者:徐州统战部 | 发布时间:2021/2/20 9:14:26

|

2月19日,鼓楼区委统战部(民宗局)召开工作务虚会,谋划研究2021年全区统战和民族宗教工作。会上,部领导班子和全体机关人员就今年工作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进行深入交流。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全部上下要充分认识和精准把握统一战线和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性和新特点,要坚守政治担当,突出工作重点,抓早抓紧抓实抓好今年工作,要在新起点、新征程上推动全区统战和民宗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明确,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把握内涵精髓,强化理论武装,以新理念引领新方向;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系统地对上年工作进行总结梳理,做好拾遗补缺,巩固提升;三是要深刻理解贯彻中央、省市对统战和民宗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紧扣中心大局找准着力点、发力点,夯实基层基础,守牢安全稳定底线,提质增效、创先争优,力争打造一批有影响、有效果的亮点品牌。

鼓楼区召开统战和民宗工作务虚会谋划全年工作.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