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鼓楼区

黄楼街道开展“红心同筑梦 关爱亮重阳”免费义诊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0/12 11:59:25

|

值第33个国际敬老节(重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夯实基层统一战线基础,使统战工作深入群众中,以更好地传承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10月13日,黄楼街道红杉树社区联合辖区非公企业组织开展关爱老年人系列主题活动。

图片1.png

来自辖区非公企业财贸医院的医生团队耐心地给老人们测量血压、测量体温、血糖等,并有全科医生、康复保健师现场义诊并给于针对性的专业指导,告知他们目前的身体情况,让他们对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有所了解,以及怎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社区网格员、志愿者还现场向老人们发放并讲解新冠肺炎的预防知识。

图片2.png

本次义诊活动不仅促进了辖区老年人的身心健康,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还体现了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发展的利好体制,凝心聚力强化了基层统战基础,营造了和谐、文明、幸福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