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市委统战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召开

市委统战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召开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3/26 15:58:04

|

3月26日,市委统战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毕于瑞作动员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海峰主持会议。

毕于瑞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继续篇”,是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思想根基的“奠基石”,是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必修课”,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提升学好用好党史的思想自觉。

毕于瑞要求,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对标对表、把握主线、突显特色、以上率先、紧扣“实”字,要在学中思、学好理论党史,要在走中悟、用活红色资源,要在学中相知相近、走中同心同行,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毕于瑞强调,要强化责任传导、强化氛围营造、强化督促检查,推动分层分类学、彰显特色学、创新方式方法学,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与“两学一走”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在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推动“两学一走”学习教育持续纵深开展。

李海峰要求,要坚持求真务实、对标对表抓落实,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带头作用,每一位党员都要把握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做到学思用贯通。要做好结合文章、持续深入推进“两学一走”学习教育,要积极创新形式,充分彰显统战部门特色,不折不扣地把规定动作落实到位,用好徐州丰富独特的党史教育资源,充分发挥红色教育基地作用,推动学习教育内容更充实、形式更新颖、效果更显著。要坚持学用统一、统筹兼顾促发展,

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徐州重要指示讲话精神相结合,同推动统战工作相结合,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的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动员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