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市委统战部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市委统战部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5/26 16:11:57

|

5月26日,徐州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参观运河支队抗日纪念馆,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利用好本地红色资源优势,回顾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锤炼党性修养。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运河支队抗日光辉历史的实物、图片,了解了运河支队以及铁道游击队、微山湖大队还有广大人民群众共同抵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的历史,感受到了在那个炮火纷飞的年代革命先烈浴血奋战、坚贞不屈的爱国情怀。

此次活动,是对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回顾历史,使党员干部深切体会到了革命先辈和先烈们对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崇高追求,让每一位党员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树立崇高道德追求,让大家不忘入党初心,铭记党员身份,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推动统战工作的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