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6/25 15:00:52

|

6月25日上午,徐州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组织所属党员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部机关党委书记陈锐主持了大会。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接着,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最后,陈锐同志代表部机关党委做了讲话。

陈锐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和各党支部要向先进学习,积极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与“两学一走”学习活动中,静下心来原原本本地“学”,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做到知史爱党,以史为鉴、知史力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切实把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积极投身到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与“大调研、献良策”活动中,在学中思、在走着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打造“学习型机关”和“思考型”干部队伍;积极投身到助力“三乡工程”实施“六大行动”、建立“政企交融汇”、科技联络员制度和“科技创新联盟”等专项行动中,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协调推动,解决困难问题,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积极投身到落实市委巡察整改和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工作中,从百年党史中找到干事创业答案,在现实工作中树立标杆参照,为推动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6291511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