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徐州市委统战部举办全市统一战线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徐州市委统战部举办全市统一战线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6/25 17:22:05

|

6月25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毕于瑞为市委统战部机关和市各民主党派机关的中共党员、统战系统各单位领导班子以及全市统一战线代表人士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在专题党课上,毕于瑞以《汇聚起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题,从四个方面全面阐述了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概念、地位作用、主要任务、工作范围对象和主要原则,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统战史,并就如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做好新时代全市统一战线工作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明确了任务、提出了要求。

毕于瑞指出,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优势和战略方针,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法宝。进入新阶段,面对新形势,要坚定信心,发挥作用,做得更好。

毕于瑞强调,要切实提升对机关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不断建立完善和落实教育监督制度,深入排查廉政风险点,用好“四种形态”,强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落实,建立“亲、清”政商关系,不断打造“三清”示范机关,为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微信图片_202106291511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