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徐州市委统战部举办“学党史开新局”专题读书班

徐州市委统战部举办“学党史开新局”专题读书班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8/27 16:38:15

|

8月26日,市委统战部举办“学党史开新局”专题读书班,常务副部长李海峰主持。

上午,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学习会,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州重要指示精神,深学深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市委关于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通知和实施意见,传达落实市委书记庄兆林提倡的大兴“五种风气”的要求,进一步感悟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激发干事激情。

8.26中心组专题读书班.jpg

下午,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827165852.jpg

李海峰指出,要精心组织,研究制定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实施方案;要广泛动员,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两在两同”建新功是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伟大号召的实际行动,是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 、走在前列”重大使命的务实举措,是践行“三个表率”、建设五型模范机关的内在要求;要严密组织,开展定期检查,把工作开展情况纳入各级干部述职内容,及时总结宣传经验典型,推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持续深入开展、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李海峰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走在前、作表率,大力弘扬学习研究、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改革创新、勇争一流“五种风气”,把它当成一种自觉习惯、责任担当和价值追求,立足岗位锤炼坚强党性,在精准践行群众路线中做出新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8271630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