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革

民革徐州市委会开展民营企业科技联络员调研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11/7 15:59:03

|

为进一步推动民革科技联络员工作,实地了解结对民营企业,11月3日,民革徐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利光带队赴贾汪区开展民营企业科技联络员调研活动。

活动调研了结对企业--徐州徐薯薯业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基本情况、生产经营状况、主要产品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等。

640.jpg

徐州徐薯薯业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京福高速公路西侧2公里,公司现有种植基地1780亩,主要种植彩色甘薯、彩色花生及其他特色农作物,公司有智能育苗温室1008平方米,钢架防虫网室30亩,周年生产温室大棚30亩,冷库2座和现代化甘薯储藏库1座;田间水利设施完整,农机配套齐全。自身基地1500亩,投产加工车间2500平方,年产甘薯制品1200吨,主要产品包括甘薯薄饼、倒蒸地瓜干、甘薯杂粮粉、薯泥、小薯仔等。

该公司与徐州市农科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为公司在新品种新技术方面的提供支持。民革党员、徐州市农科院基地管理办公室主任陈飞是该企业的科技联络员,从种植、管理到销售,为企业提供全流程的智力支持。陈飞依托民革徐州市农业科技专家团资源优势,将帮扶工作贯穿甘薯培育全过程,他不定期邀请相关专家前往企业的种植基地查看和交流,提供技术指导、答疑解惑。在10月21日江苏徐淮地区徐州农业科学研究所举办的“薯你最好·国家两首席邀你一起挖甘薯”公众开放日活动中,邀请企业展出了30余种鲜食甘薯新品种和各类甘薯加工产品,供市民朋友们品鉴,对企业文化、产品做了很好的宣传。

王利光说,陈飞充分发挥自身专业和资源优势,积极对接所联系企业,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充分发挥了科技联络员参谋助手和桥梁纽带作用。民革徐州市委会将宣传推广先进经验,号召广大科技联络员积极深入企业开展帮扶活动,推动科技联络员工作开花结果、落地生根,为徐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