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革

民革枣庄市委会来徐开展学习交流及调研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11/16 14:24:11

|

11月14日,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徐州市在抗战历史文化遗址、遗迹保护传承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民革枣庄市委会主委吕东来带队来徐调研。民革江苏省委会副主委、民革徐州市委会主委,徐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燕对枣庄民革的来访表示欢迎。民革徐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利光陪同调研。

1.jpg

王利光陪同枣庄民革一行参观了淮海战役纪念馆、抗日青年训练班旧址、台儿庄大捷李宗仁指挥部遗址、贾汪区潘安湖街道马庄村、民革徐州市中山画院中山博爱之家。

2.jpg

3.jpg

      在民革徐州市中山画院中山博爱之家,两地民革就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履职工作、党员之家建设工作等进行了座谈交流。王利光说,希望两地组织建立友好联系,形成工作合力,贡献民革力量,助力两地发展。

640.jpg

       吕东来表示,此次学习交流收获颇丰、获益匪浅。进一步增强了民革党员的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进一步深化了两地民革市委会情谊。希望两地民革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开创两地民革市委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