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革

民革徐州市云龙区基层委员会、民革徐州市中山画院联合开展“情系民工迎春送福”慰问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4/1/18 9:34:55

|

新春佳节将至,慰问温暖人心。1月12日下午,民革云龙区基层委员会一支部主委陈琛带队,走进中建五局华东建设苏淮分公司开展“送法律、送健康、送春联——情系民工迎春送福”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118090806.jpg

       活动共分为法律、医疗、书画三个主题,由民革云龙区基层委员会、民革徐州市中山画院联合开展。活动还邀请了徐州矿务集团总医院疼痛科的专家参与。

       民革云龙区基层委员会党员中的律师、法官、医生就工人们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深入交流、答疑解惑;徐矿医院专家医生为工人朋友进行了简单体检并教授了日常生活中的养生事项;民革徐州市中山画院书画家将现场书写的福字及春联赠送给了工人朋友,表达了对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陈琛说,此次活动送出最真挚的春节祝福,希望工人们过一个平安吉祥的春节。同时,民革党员以慰问为契机,多和工人朋友沟通,能真正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求,听到最真实的意见建议,为民革以后更好地服务群众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