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革

民革徐州市委会及各基层组织走访慰问民革老领导、老党员

来源: | 发布时间:2024/2/8 14:29:03

|

又是一年佳节至,最是岁寒情暖时。为更好践行江苏民革“三杆四爱”新风尚,民革徐州市委会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老领导、老党员送去春节祝福。

民革江苏省委会副主委、民革徐州市委会主委、徐州市人大副主任李燕走访慰问了民革徐州市委会老领导、领导遗属及部分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感谢他们不断发挥余热,为徐州民革发展作出的贡献。民革徐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利光陪同慰问。

1.jpg

▲走访慰问老领导赵彭城

2.jpg

▲走访慰问老领导萧树平遗孀

每到一处,李燕都关切地询问老同志的健康状况、家庭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过去一年徐州民革的整体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市委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她说,民革的发展进步离不开老领导们长期奋斗打下的坚实基础,也离不开老党员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新一年里,老同志们能始终如一支持民革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李燕还叮嘱民革市委会机关人员要从政治上、生活上多关心离退休老同志,多办实事、多送温暖,让老党员度过一个欢乐、健康、祥和的春节。

市委会机关干部和中山进修学院理事,分组走访慰问了40余名老党员。

3.jpg

基层组织也陆续开展了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4.jpg

▲鼓楼一支部走访慰问老党员

5.png

▲云龙一支部走访慰问老党员

6.jpg

▲泉山二支部走访慰问老党员

7.jpg

▲综合支部走访慰问老党员

通过走访慰问老领导、老党员活动,为老党员送上新春祝福与慰问品,切实把民革组织的关怀落到实处。老党员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表示一定会永葆民革党员的本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民革徐州市委会工作,为助推民革事业新发展贡献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