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革

民革云龙区基层委员会一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时间:2024/3/1 14:16:20

|

2月25日,民革云龙区基层委员会一支部在支部“中山博爱之家”召开工作会议。支部主委陈琛主持会议,民革徐州市委会副主委张艳参加会议。

1.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传达了民革徐州市委会最近的各项工作安排及文件精神; 通报了云龙一支部2023年度财务收支情况;陈琛代表支部班子作2023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了云龙一支部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及党员本职等各方面的工作情况。

会议着重讨论了2024年度支部参政议政目标任务,与会党员着眼于徐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社会热点问题,结合本职工作展开热烈讨论,初步确定了6条年度调研课题。

640.jpg

张艳就调研课题如何精准选题、如何高质量开展调研、如何撰写调研报告向党员们做了具体讲解,并针对优秀的调研报告进行了案例分析,从调研选题方向、文章结构等多方面进行了全面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