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革

民革徐州市委会举办主委接待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4/3/21 15:57:00

|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联络服务工作,发挥领导班子成员示范引领作用,推动领导班子成员更加紧密联系广大民革党员,民革徐州市委会制定了2024年度共计10次“主委接待日”活动安排。

3月16日,民革徐州市委会在民革徐州市中山琴社“中山博爱之家”举办年度第一场“主委接待日”活动。民革江苏省委会副主委、民革徐州市委会主委、徐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燕围绕“发挥人才优势,擦亮社会服务品牌”主题,与20余名民革党员亲切交流。

1.jpg

活动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及看望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的讲话精神。 

座谈中,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实际,依次围绕法律服务社会、文艺服务社会、企联会助力市委会工作等展开了交流讨论;就徐州民革“中山博爱”志愿服务队,“中山博爱”乡村行、普法行、健康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5周年“祖国颂”音乐会、书画展,走访民革党员企业等具体工作提出了想法思路;并就民革市委会和内设机构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李燕主委认真聆听、详细了解,不时询问和回应,与大家亲切互动。

李燕指出,各位党员有思路、有担当、有奉献精神,是徐州民革的“铁杆”党员。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也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践意义,市委会将认真梳理总结,推进完善相关工作。

在交流过程中,她也对与会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在“讲政治、重团结、干实事、守规矩”上走在前、做示范。始终把握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遵循政治原则,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在践行江苏民革“三杆四爱”新风尚上走在前、做示范。学做“旗杆”,做讲政治、重团结、干实事、守规矩的表率;争做“铁杆”,勇担新时代参政党建设的责任;练好“笔杆”,提高参政议政、履职尽责的能力。对民族、对国家要由衷热爱;对民革、对组织要付出真爱;对基层、对党员要时时关爱;对同志、对同事要充满友爱。三是在树立“有作为有担当有贡献”的良好形象上走在前、做示范。市委会在全体党员中树立“有贡献有荣誉、有作为有地位”的鲜明导向,广大党员要共同建设维护团结和谐、担当作为的徐州民革大家庭。

2.jpg

党员们表示,非常高兴参加首次“主委接待日”活动,将牢记主委嘱托,不断强化学习,提升自身本领,积极履职尽责,为擦亮徐州民革社会服务品牌贡献力量。

民革徐州市委会副主委苗雨、张艳、王利光,民革徐州市法律工作者联谊会、文艺工作者联谊会、企业家联谊会会长、秘书长、骨干成员,民革徐州市中山画院、中山琴社社长、中山合唱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