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革

民革云龙区基层委员会一支部助力“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4/3/21 16:10:46

|

为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协同共治,进一步打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促进消费畅通,服务社会经济发展。3月15日,在云龙万达广场,民革云龙区基层委员会一支部党员积极助力徐州市云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主办的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宣传活动。

1.jpg

活动以“激发消费活力”为主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提供现场咨询等方式开展。

640.jpg

活动中,民革党员陈琛、孔祥伟、李荣等为商户和前来购物的消费者发放了《宪法》《民法典漫画手册》《消费使用宝典》等宣传资料,并结合自身的法律专业知识和真实案例,就“消费者在日常生活中消费权益受到损害时该如何依法依规维护自己的权利、在网购时发生纠纷如何解决”等与老百姓消费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进行详细讲解,进一步提高了消费者依法维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