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革

情系老党员,慰问暖心间—民革徐州市委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作者:民革徐州市委会 | 发布时间:2021/2/10 11:59:35

|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民革徐州市委领导走访慰问民革老领导、老领导遗属和部分老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把民革市委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家中。

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李燕主委代表民革市委详细地了解了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话家常、忆往昔、展未来,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民革市委各项工作的支持,祝愿他们春节快乐、阖家幸福、健康长寿!

李燕主委表示老党员是民革市委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党员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继续支持民革市委的各项工作,并提出宝贵意见。

老党员们由衷感谢民革组织给予他们的关怀,并为民革市委取得可喜可贺的成绩感到高兴,表示今后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民革市委的工作,为民革市委尽自己绵薄之力,并祝愿李燕主委能够带领全市民革党员团结奋进,推动民革徐州市委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情系老党员,慰问暖心间—民革徐州市委开展春节慰问活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