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革

民革徐州市委赴徐州农科院调研协商

来源:作者:徐州统战部 | 发布时间:2021/3/24 16:41:16

|

3月19日,民革徐州市委副主委于玉莽带队赴徐州市农科院开展调研协商。徐州农科院院长李强,副院长、党委委员李再祥陪同。

25.jpg

于玉莽一行首先考察了徐州农科院“中山博爱之家”的建设情况,并对党员之家建设及相关布展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随后,在农科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围绕成立农科院支部、党员之家建设及重点课题调研等问题协商座谈。

于玉莽介绍了民革的历史传统、参政议政工作的重点领域和党派特色。他指出,推进“三农”工作是民革参政议政工作的重点领域,这与农科院的优势和特色有很大关联性和契合度,故在徐州农科院成立基层支部非常有必要性且意义重大,希望院党委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李再祥介绍了徐州农科院民革党员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院党委全力支持民革在我院成立基层组织,将推荐优秀的党外人才并协调做好相关具体工作,为发挥党外人士参政议政搭建更好的政治平台。

民革徐州市委秘书长王利光、组宣部部长杜红新及徐州农科院全体民革党员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