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建

民建徐州市委开展助力“三乡工程” 暨“民营企业科技联络员”专题调研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2/3 15:34:16

|

12月2日下午,为响应民建江苏省委、中共徐州市委加强联系和服务会员企业家、民营企业家等号召,将助力“三乡工程”和“民营企业科技联络员”工作推向深入,民建徐州市委赴沛县五段镇和徐州永嘉科技园对助力“三乡工程”的民建会员企业项目,以及被列入“民营企业科技联络员”服务名录的会员企业进行调研并座谈。民建徐州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奉君,民建徐州市委副主委、企工委主任、江苏永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戴道路出席活动,民建企工委和民建科技联络员代表、被调研会员企业职工、民建市委机关相关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活动。

211.jpg

调研组首先深入考察调研了民建徐州市委2020年度助力“三乡工程”项目---沛县“永嘉科技产业城”一期北组团工程建设情况。据了解,一期北组团于2020年11月27日开工,占地235亩,投资额2.6亿元,共计32栋高标准厂房,目前已有19栋完成单体竣工,剩余13栋和相关配套设施、道路正在施工中,预计2022年3月可整体交付;随后又考察调研了列入“民营企业科技联络员”服务名录的会员企业--徐州拓普互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对企业产品、研发方向、经营情况等做了详细了解。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拟作为民建徐州市委2022年度助力“三乡工程”项目——沛县“永嘉科技产业城”一期南组团工程建设规划。据悉,一期南组团项目占地190亩,投资额4.5亿元,计划于2022年4月开工建设,2022年底完成所有厂房主体封顶;参会的民营企业科技联络员就前期科技联络员工作进展和成果、经验与做法,开展了交流沟通,为明年科技联络员相关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王奉君专职副主委在座谈中强调,助力“三乡工程”和“民营企业科技联络员”工作是近年来全市统战系统开展的重点工作。这两个平台架起了民主党派资源要素在城乡间双向流动的桥梁,既为乡村带来了人才、技术、资本,也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了新的动力,更为民主党派履职尽责创新创业带来了广阔平台。期望广大民建会员、会员企业家、民建科技联络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将调查研究、资政建言融入助力“三乡工程”和“民营企业科技联络员”工作中去,严格按照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的部署,把助力“三乡工程”和民营企业科技联络员等工作落到实处,为助力我市“十四五”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以及徐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