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驻徐高校(高职校)民族宗教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驻徐高校(高职校)民族宗教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9/7 16:14:28

|

徐州市召开驻徐高校(高职校)民族宗教工作联席会议.jpg

9月6日下午,市委民宗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驻徐高校(高职校)民族宗教工作联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国家安全局、市委网信办负责人,驻徐高校(高职校)统战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就推进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听取了各高校(高职校)民族宗教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各高校(高职校)民族宗教工作。

会议分析了当前民族宗教工作的新形势、新挑战、新情况,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突出重点,一着不让推进民族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当前高校民族宗教工作动态,做好形势研判工作;要完善工作机制,健全工作举措,对风险隐患排查要再深入再细致;要提高工作标准,高度关注线上线下、校内校外工作,及时处理好排查出来的各类隐患,确保校园环境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