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省民宗委考核我市“红石榴家园”建设工作

省民宗委考核我市“红石榴家园”建设工作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2/5 9:43:53

|

11月30日,省民宗委二级巡视员李华廷带队考核我市“红石榴家园”建设工作。

在云龙区汉风街道太行路社区,考核组听取社区“红石榴家园”建设工作汇报,翻阅相关台账,并实地参观了“红石榴家园”室内活动场地。李华廷充分肯定了社区的创建工作成绩,强调要不断提高创建认识,用心用情用力打造好更赋有特色的“红石榴家园”,并充分发挥其在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中的积极作用,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

在鼓楼区大马路小学,校长任焱带领考核组参观了“红石榴家园”文化长廊,小学生代表身穿少数民族服装向调研组生动介绍了学校开展“红石榴家园”建设情况和少数民族风俗文化,并表演了自编自导的少数民族舞蹈。考核组对该校“红石榴家园”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大马路小学拓展少数民族主题研究课程,优化各学科育人过程,让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学生心灵,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活动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