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徐州市召开驻徐高校(高职校)民族宗教工作联席会议

徐州市召开驻徐高校(高职校)民族宗教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作者:徐州统战部 | 发布时间:2021/4/7 17:13:38

|

44.JPG

4月2日,驻徐高校(高职校)民族宗教工作联席会议在市政府会议中心305会议室召开。

各高校分别就2020年民族宗教工作,重点是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服务管理少数民族学生和信教学生,开展“红石榴家园”创建、防范和抵御邪教向高校渗透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并对下步开展好高校民族宗教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吴尔松出席会议,并为全省首批“红石榴家园”单位中国矿业大学进行了授牌,最后对高校(高职校)2021年民族宗教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二是注重依法管理,坚决做好抵御和防范校内传播宗教工作;三是加强组织领导,高质量做好高校民族宗教工作。

市民宗局、市教育局(市委教育工委)、市国家安全局分管负责人,市公安局政保支队主要负责同志、驻徐高校(高职校)统战部主要负责同志共30人参加会议,并对有关问题现场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