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加快推动钢铁行业高质量发展 ——徐州市•北京科技大学政产学研对接会召开

加快推动钢铁行业高质量发展 ——徐州市•北京科技大学政产学研对接会召开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0/15 14:47:27

|

10月13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毕于瑞带领徐州市钢铁企业家赴北京科技大学开展政产学研对接活动,北京科技大学副校长张卫冬出席活动,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周泉,沛县政府副县长王国臻,新沂市政府副市长常夫建,铜山区政府副区长许宏志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014172435.jpg

毕于瑞首先带领考察团参观了钢铁冶金新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实验室陪同人员就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开展的各项工作、重要技术的应用及今后的发展方向进行了详细介绍,毕于瑞就钢渣固废处理、低碳炼钢等问题与陪同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毕于瑞带领徐州钢铁企业家和北京科技大学领导专家举行了政产学研对接座谈,交流会上,张卫冬对毕于瑞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就徐州钢铁企业科技需求情况进行了详尽回应,对于徐州钢铁企业技术需求清单,与会专家也在会议现场进行了专业指导和对接合作。

微信图片_20211015103521.jpg

毕于瑞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钢铁产业是统战领域非公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更好的提升徐州钢铁企业的视野格局,推动钢铁企业家们聚焦科技创新、聚焦市场开拓解放思想,加强同钢铁行业国内顶尖学府学习交流很有必要,徐州钢铁行业要由“物理反应”转向“化学反应”,由单纯的增加生产线向出产精品钢等方向实现“内涵式”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