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海峰到党校做专题授课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海峰到党校做专题授课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0/28 14:29:28

|

10月25日,徐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海峰到徐州市委党校,为参加秋季主体班次的党外干部培训班学员作了题为《坚持和完善新型政党制度,画好最大同心圆,凝聚最大公约数》的专题授课。

课堂全景.JPG

李海峰从政党、政党制度和新型政党制度、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历史形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型政党制度特征和优势、坚持好发展好新型政党制度以及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五个方面,全面解读了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产生和发展过程,阐释了新型政党制度的特征和优势,深入解析了《条例》。

个人特写-1.JPG

学员们认为,授课内容脉络清晰、丰富全面,让大家对新型政党制度和我市的统战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也调动起大家充分发挥优势作用的积极性。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学习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积极主动、担当作为,为建设“五个徐州”、奋力谱写徐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