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全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迎春座谈会举行

全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迎春座谈会举行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1/16 16:38:52

|

1月12日下午,中共徐州市委举行全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迎春座谈会,与大家欢聚一堂、共庆佳节,畅叙友情、共谋发展。中共徐州市委书记宋乐伟,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剑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安顺,市政协主席王强,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先正,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戴敏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立群,副市长钟卫华,市政协副主席张耀环等出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毕于瑞主持会议。

图一.jpg

宋乐伟代表中共徐州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民族宗教界人士,向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向所有关心支持徐州发展的海内外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说,过去的一年,是徐州发展历程上尤为不凡、极为不易的一年。全市上下以迎接中共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为全年工作主线,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视察徐州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因时因势调整优化疫情防控,全力以赴稳增长提质效,严守底线防范化解风险,抢抓机遇增创发展优势,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奋力交出总书记视察徐州五周年合格答卷,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过去的一年,全市统一战线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谋事、积极干事、努力成事,在推进产业转型、建设中心城市、推动乡村振兴、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重大贡献。

宋乐伟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提振信心、踔厉奋发,敢为善为、务实落实,坚决扛起“走在前、挑大梁、多作贡献”重大责任,高质量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徐州新实践,努力创造出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崭新业绩。希望全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同中共徐州市委一道,携手并肩应变局、育新机、开新局,让徐州高质量发展的美好画卷更加绚丽,让徐州人民的美好生活更加滋润,让徐州现代化建设的成效更加可观可感。要加强政治引领,在学习贯彻创新理论中拥护核心,在深刻把握大局大势中坚定信心,在自觉担当重大使命中凝聚民心,广泛汇聚“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强大正能量,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根基。要发挥独特优势,踊跃投身中国式现代化徐州新实践,充分发挥建言议政的政治优势、自觉成为“好参谋”,充分发挥人才荟萃的资源优势、自觉成为“好帮手”,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功能优势、自觉成为“好同事”,全力助推我市产业基础更加稳固、城市功能更加完善、发展前景更加广阔。要坚持守正创新,提能力强本领,转作风善作为,勇争先创一流,更好展现徐州统一战线时代风采,努力以统战工作的出彩出新为徐州发展增光添彩。

参加座谈会的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有:李燕、李靖华、林斌、郭开芬、金云女、张农、王海永、雒永信、李志国、邱丽、曹君利、赵强、王启玲、李申、李君超、李敏、傅志伟、李云杰、明道、丁善良、马照明、王仁雷、王朝选、乔建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