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委统战部赴上海市黄浦区开展合作交流活动

市委统战部赴上海市黄浦区开展合作交流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8/28 16:51:35

|

为促进我市民营企业市场开拓,推动徐州上海两地民营企业产业链、供应链合作对接,825日,徐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毕于瑞带领泉山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负责同志和企业家代表一行赴上海市黄浦区开展合作交流活动。黄浦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卫,徐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秦玉锦,徐州市泉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季华参加相关活动。

2ed7eba4892d84586b1f8bcde3344e1.jpg

毕于瑞对黄浦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的支持协助表示感谢。他在讲话中指出,长期以来,徐州市与上海市在不同领域都保持着密切合作和友好交往。黄浦区作为上海的中心城区,与我市泉山区在人文环境及产业结构等方面均有共通可借鉴之处,未来合作空间广泛、合作潜力巨大。希望两地通过统战部、工商联系统加强联系沟通,重点推动企业交流合作,聚焦“科技创新、市场开拓”,帮助两地企业精准对接市场供需合作,促进两地民营企业同赢共进,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陈卫与季华介绍了黄浦区和泉山区的基本情况、特色产业和工商联特色工作情况等。双方与会企业家在前期对接基础上围绕企业发展情况、资源优势和投资需求等情况进行了深度交流,并就有关项目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座谈前,与会人员参观了黄浦区企业服务共享空间。徐州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泉山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负责同志,两地企业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