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徐州市民营经济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成功举办

徐州市民营经济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9/15 16:39:05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团结引领我市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徐州新实践,9月11日至9月14日,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在张謇企业家学院举办徐州市民营经济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秦玉锦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吴爱红、张謇企业家学院副院长赵德伟出席相关活动。

开班式.jpg

秦玉锦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希望参训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市委各项决策指示上来;要坚定发展信心,全面辩证看待当前经济特点,把中央对形势大局的重要分析、重大判断作为想问题、做决策、搞经营的基本依据,做到顺应大势、融入大局、勇毅前行;要注重勤学善思,本着虚心求教的精神,紧密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面临的困难问题,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凝聚带领企业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的动力源泉。

参观.jpg

参观2.jpg

本次培训班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指示精神、张謇企业家精神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赴无锡江阴、南通启东等地开展现场教学,在红豆集团、寰宇东方国际集装箱(启东)有限公司、江苏众网互联网有限公司考察学习党建引领企业发展的先进经验,在中国乡镇企业博物馆、通海垦牧公司旧址、抗大九分校实地感悟先贤英烈的感人事迹,进一步深化我市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引领和理想信念教育,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市、县两级工商联执委以上企业家,部分龙头企业、商协会负责人、年轻一代企业家代表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