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委统战部赴上海市奉贤区开展合作交流活动

市委统战部赴上海市奉贤区开展合作交流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10/23 14:32:18

|

为助力徐州上海两地产业链、供应链合作对接,推动我市民营企业市场开拓,10月20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毕于瑞带领我市统战系统相关负责同志和企业家代表一行赴上海市奉贤区开展合作交流活动。奉贤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周龙华出席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秦玉锦,铜山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座谈会.JPG

在座谈会上,毕于瑞对奉贤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的支持协助表示感谢。他指出,长期以来,徐州市与上海市在不同领域都保持着密切合作和友好交往。奉贤区作为上海市的重要发展区域之一,与我市铜山区在区域位置、产业结构、人文环境等方面均有共通可借鉴之处,未来合作空间广泛、合作潜力巨大。下一步,徐州市统战部、工商联系统将聚焦科技创新、聚焦市场开拓,梳理我市民营企业“一进一出”需求清单,加强两地往来交流,推动两地企业精准对接市场供需合作,促进两地民营企业同赢共进,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

两地统战部、工商联负责同志就本地经济社会、产业结构和工商联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与会企业家、商会代表围绕企业业务领域、主要产品、资源优势和供需合作等情况进行了深度交流对接。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上海鼎丰酿造食品有限公司、上海阿波罗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等当地企业。

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铜山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区招商服务中心相关同志,两地企业家及商会代表等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