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推动民营企业市场开拓——市委统战部赴上海市嘉定区开展合作交流活动

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推动民营企业市场开拓——市委统战部赴上海市嘉定区开展合作交流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11/6 17:01:25

|

为助力我市民营企业市场开拓,推动徐州上海两地产业链、供应链合作发展,11月3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毕于瑞一行赴上海市嘉定区开展合作交流活动。上海市嘉定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唐晓林出席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秦玉锦,贾汪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相关负责同志及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

座谈会.jpg

在座谈会上,毕于瑞对嘉定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的支持协助表示感谢。他指出,长期以来,徐州市与上海市在不同领域都保持着密切合作和友好交往。贾汪区要抓住机遇,推动与嘉定区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为两地的深度合作发掘潜力,为企业的精准对接创造条件,继续聚焦民营企业科技创新和市场开拓,认真梳理企业“一进一出”需求清单,为加强徐沪两地往来交流,精准对接市场供需合作,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双方就本地经济社会、产业结构和工商联工作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与会企业家围绕企业业务领域、主要产品、资源优势和供需合作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前期对接的基础上,两地工商联及相关企业就有关项目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并签署了合作协议。

参观考察.jpg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蓝硕文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当地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