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员培训班

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员培训班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12/25 16:44:14

|

为扎实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12月21日至22日,市委统战部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员培训班,部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1_副本.jpg

本次培训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 采用灵活多样的方式组织学习。大家集中观看了专题片《淬炼-周恩来的自我革命精神》;开展了专题辅导,学习《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组织了现场教学,赴邳州王杰烈士纪念馆、小萝卜头纪念馆开展党性锻炼活动;组织了榜样学习,开展“学习身边榜样”活动暨权军同志事迹分享会;进行了交流研讨,引导党支部书记和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觉悟,提高干事本领,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增进了学员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学员们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定要锚定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提升服务群众和实践创新的本领,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扎实推进统战各项工作取得更大实效,实现新的突破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