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来源: | 发布时间:2024/3/12 17:30:17

|

3月4日,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和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部署要求,总结工作,部署任务。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毕于瑞出席并讲话,副市长钟卫华主持会议。

640.jpg

毕于瑞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市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要更加精准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更加有力破解重点难点问题,更加有效防范化解风险隐患,更加坚决推动落实统战工作责任制,全力推动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加强参政党建设,扎实做好民族宗教工作,深入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帮助民营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实现更好发展,强化港澳台统战工作和侨务工作。要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两支队伍”建设,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徐州新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传达了全省民族宗教局长会议精神,并就做好全市民族宗教工作作部署,会上5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