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农工党

农工党徐州市委会举办“国潮汉风中国年”新春园游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1/17 16:12:50

|

1京剧、夏向东摄.jpg

2舞狮、夏向东摄.jpg

4剪纸、魏峥摄.jpg

5合影、魏峥摄.jpg

兔年新春将至,近日,农工党徐州市委会联合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铜山区汉王镇和园举办“国潮汉风中国年”新春园游会,农工党徐州市委会副主委杨可心及党员参加活动。

汉服巡游、特色文创、民俗展演......恰逢徐州初雪之际,古色古韵的和园内挂上了灯笼、彩带,漫步其间、移步易景,流动的光影组成新年新春最美图画。游园活动表演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让现场观众目不暇接。威风锣鼓喧天响,舞龙舞狮斗志昂,精彩纷呈的舞龙舞狮表演迎来一阵又一阵的掌声;川剧脸谱色彩鲜明,神态逼真,变脸表演者身法灵动,一招一式刚柔并济,让人拍案叫绝。此次活动围绕国潮汉风主题,融合京剧、皮影、舞狮、书法、汉服巡游等项目,让人们在观赏与互动中感受传统节日的文化魅力。

除了精彩的演出节目外,泥塑、面塑、刺绣等非遗制作技艺类项目也增添了浓浓的年味。“好玩儿”“有意思”“真有年味儿”,每个主题文创房间都挤满了党员们欢乐的身影。

瑞雪开颜,笑辞旧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营造出了欢乐喜庆的中国春节氛围,不仅帮助大家深入了解、体验了国潮汉风,也让党员们感受到中国年的喜庆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