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农工党

农工党徐州市鼓楼区支部委员会党员助力抗疫一线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2/1 15:32:50

|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11月25日,徐州市接到上海疾控协查信息,上海一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密接者在徐活动,该密接者经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为阳性。市、区防控部门立即进行流调排查,阻止疫情在我市扩散,保障广大市民健康安全。

按照徐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农工党徐州市鼓楼区支部委员会党员、琵琶社区卫生中心医务科副主任胡崧作为疫情防控的具体负责人立即部署人员进行全院人员流调排查及核酸检测工作。支部委员会副主委、琵琶社区卫生中心副主任王红岩积极协调中心流调小组的所有成员主动参与到区疾控组织的密接及次密接人员的流调工作,并派出医务人员进驻隔离点,参与隔离点的疫情防控工作。

11月28日晚上22:13分,一声急促的电话铃声打破了夜间的沉寂。胡崧接到了区卫健委的紧急通知,要求在当晚23点之前派出4名核酸检测人员和2名院感防护人员进入社区进行重点人群的核酸检测工作,同时第二天早上5点之前再派出24名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工作。接到电话后,胡崧迅速向中心领导汇报工作,并电话联系中心工作人员紧急进驻社区参加核酸检测工作。

天气骤冷,挡不住抗疫的决心;工作的难度,也挡不住昂扬的斗志。在社区居委会人员和中心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核酸采集工作有序进行着。29日凌晨5点50分,胡崧再次带队来到社区,和居委会工作人员共同上门对重点人群进行第二轮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