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沛县

沛县县委统战部召开节前廉政教育会议

来源:作者:徐州统战部 | 发布时间:2021/2/10 9:44:26

|

2月10日,沛县县委统战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开展春节前党风廉政教育。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华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沛县县委统战部召开节前廉政教育会议.jpg

会上,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唐清泉传达了中共沛县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六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县委吴昊书记的讲话内容。

2.JPG

刘华东要求,统战系统全体工作人员要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一定要头脑清醒、警钟长鸣,切不可抱有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管好自已嘴和手,过一个廉洁、节俭、文明的节日;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牢牢守住廉洁自律政治底线,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纠治“四风”工作成果自觉转化为实际行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肃查处违纪行为,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我行我素的顶风违纪者,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从重从严、决不手软。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态度不坚决,措施不得力,造成分管范围内出现顶风违纪问题的,严肃追究直接责任人和分管领导责任;要强化底线思维和责任意识,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一是认真做好节日应急值守工作,二是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安全管理工作,确保统战领域尤其是宗教场所的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牢抓实,实现安全生产“零风险”,三是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严格落实外出报备制度,非必要不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