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沛县

从百年“史诗”中汲取精神力量——栖山镇组织统战成员赴宁参观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0/12 10:49:29

|

       近日,沛县栖山镇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契机,组织镇统战成员和村居党支部书记共50余人干部赴南京参观“百年征程,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1921-2021)”。

栖山观展1.jpg       在展厅现场,大家在镇组织委员和宣统委员的带领下,或在图片前驻足凝视,或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生动讲述。2500多幅图片、900多件文物实物、160多个场景模型、130多幅图表地图……从展厅展览珍贵的历史图片、文物展陈中,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地向参观者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江苏一百年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和自身建设史,在攻坚克难中迎来一个又一个胜利的百年历史。直观详实的数据与图像让参观者们感同身受、心潮澎湃。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自己深受教育,倍受鼓舞,从百年大党的历程中进一步汲取了奋进力量,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做到学史立行,埋头苦干,不负青春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