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邳州市

邳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1/6 18:53:15

|

11月5日,邳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邳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世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张国昌主持会议,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吴政隆走访调研各民主党派省委机关和省委统战部时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在省委统战部部务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市公安局、民宗局、卫健委作了有关工作汇报。

李世峰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部署上来,增强统战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提升统战工作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执行力。要紧紧围绕党代会部署和“六个邳州”建设目标,广泛凝聚思想共识,把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团结在党的周围,调动各界人士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发挥专业特长,服务发展大局。要强化自身建设,大力弘扬学习研究、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改革创新、勇争一流“五种风气”,以满腔干事创业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勇于比学赶超、争先进位,奋力开创邳州统战工作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11106191727.jpg